温良

[Thesewt]身上有一处有点紧

ooc算我的

莉塔友情向设定

莉塔:我什么都知道,说完这句就跑了

莉塔:Newt,我帮你都是不求回报的,我只希望你日后若是出了事,你别把我供出来就行了

  

  

没错我要写点轻松可爱又无脑的Thesewt了

  

没错,标题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吗?

  

  


  莉塔知道Newt的梦想是毕业之后环游世界去拯救那些神奇动物们,只不过现在这个时间节点可能需要提前一段时间了。他们在老地方互相告别,莉塔再一次问了Newt之后的计划。果然,还是先回家待一段时间,在这之后就要踏上出门拯救的道路了。

  

  “我说,Newt,”莉塔尽量让自己的神情显得与平常无异,天晓得憋笑和控制语调有多难,“这条路确实有点艰难,不止是没有什么人能够给你提供经验指导——你知道的,Newt,旅行本身就是一大笔开销,哪怕你可以直接睡在树林里。”

  

  Newt对此不置可否,他当然知道,曾经他计划着毕业之后先找一份谋生的工作,在攒钱的同时尽力拯救一些,等经济条件允许就辞职成为一名全年无休的神奇动物饲养员。

  

  “我知道你肯定不愿意找你哥哥寻求帮助,”莉塔看着Newt小幅度地点头,“说话也是一门艺术,Newt,我知道你拉不下这个脸,不过你要是按照我说的去和你哥哥说,保证成功。”

  

  “……真的?”面对现在这个处境,Newt都要怀疑自己是否需要安排嗅嗅去“打工”了,所以莉塔这个提议对他而言很有吸引力。

  

  “千真万确。”莉塔见他还在动摇,干脆上前两步附耳将她的“秘籍”倾囊相授。

  

  “千万要记住,Newt,眼神一定要躲闪,说话一定要支支吾吾!比你平时还不好意思就更好!”说罢Newt肩上就挨了两下,虽然他很清楚是鼓励。

  

  ……好吧,面对唯一朋友的帮助,Newt无论如何都不会拒绝,甚至莫名其妙地被莉塔拉着练习了两三遍。

  

  如果要说起所谓奇异的感觉,这算是一次,毕竟对这位预备役神奇动物学家来说,察言观色也是一门必修课。第二次异常就是当天下午在霍格沃兹门口的分别,桥的那头是单手插兜试图接过他行李箱的忒修斯,桥的这头是向他致意告别顺便偶尔在他和忒修斯之间挤眉弄眼的莉塔。……好吧,如果他真的有需要的话,他一定不会忘记。

  

  这个“有需要”的日子来得不算晚,在Newt第二次听说有雷鸟宝宝可能需要救助的时候。家里给的零花钱当然不足以支撑一场不知道什么时候是终了的远程旅行,这就让Newt想起那句差点被他束之高阁的话。所幸这天正巧也是忒修斯的假期,而家里只有他们两个人。是时候执行莉塔的方案了,Newt这样想着,推开了书房的门。

  

  即使是休息日,忒修斯也需要在家里处理一些突发文件,这更坚定了Newt坚决不去魔法部报道的念头。

  

  他清了清嗓子,试图让本就在他进门那一刻就把全部注意力都给到他的哥哥再聚精会神一些。

  

  “Theseus,”Newt不自然地捏着自己袖口,“那个……”他的确没敢看Theseus的眼睛,毕竟要让哥哥给自己资助还想一个人出远门什么的,没被拉着谈心一刻钟那都是梅林复活。

  

  “怎么了吗,小月亮?”

  

  他更不敢去看Theseus了,哪怕只是那个方向:“那个,Theseus……我身上有一个地方有些……嗯,紧,你能不能……帮帮我?”

  

  回答他的是长久的沉默。当Newt终于鼓起勇气看一眼哥哥的时候,Theseus的面部表情可谓精彩纷呈。

  

  太可惜了,Newt没有敢对他的哥哥使用提神取念,否则他一定会对他所见惊掉下巴的。毕竟Theseus用不怎么确定的口吻要求Newt再说一次的时候,他明明听清了,可他实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噢梅林,这一定是幻觉,可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我的小月亮现在还不能骗过我这个傲罗,哦天啊他这话怎么和我上次去酒吧打探消息时那些女郎和客人们说的差不多啊,小月亮不可能是这个意思吧,等等、可小月亮那么害羞……完了,是我的问题,我居然要让我的小月亮先一步挑明,我真是个差劲的哥哥,那么作为补偿,接下来都由我来主导吧。等等,小月亮肯定是第一次,我得很温柔才行;他还那么害羞,拉窗帘关灯是一定要的;无声无息咒也很重要,顺便我还得确认门窗都锁好了,就连小月亮的皮克特都不能撬锁进来那种……

  

  这些表现化作实体,那便是忽然从椅子上一言不发站起、绕过资料码得整整齐齐的办公桌、向他的小月亮走去。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未来的首席傲罗自己都没发现,这次不长的路途他居然顺拐了。

  

  噢梅林,这可不妙,Newt第一反应就是哥哥猜到了自己的意图正要对自己进行一通说教,所以他干脆闭上了嘴。可那边的雷鸟宝宝等不及,所以他一狠心依旧站在原地没动。

  

  “我的小月亮……”Newt循声看了Theseus一眼,莫名让他想起那些处于发情期的动物们:眼神是止不住的锁定猎物的眼神、会看起来更显高大、对,他走过来那就是侵略性很强……等等我在想什么东西啊?

  

  适时打断Newt胡乱思绪的是Theseus之后隐忍又压抑的提问:“有什么我可以帮到你的吗,我的、小月亮?或许——我可以看一看?”

  

  这有什么不行的,Newt随即向Theseus伸出了一只手。

  

  就在Theseus想牵上他的小月亮时,那只原先握成拳头的手掌心向上摊开:“你看,Theseus,我的手头是不是有一点紧?”

  

  回应Newt的又是一次更为长久的沉默。这让他感到奇怪,再次看过去时那种侵略性的感觉已经消退了很多,即使Theseus满脸都写着高兴。


评论(8)

热度(59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