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良

「Thesewt」一次失误

ooc算我的

不考究时间

莉塔友情向设定  

  

  对于Newt来说回家是一个很复杂的概念,去霍格沃兹之前他格外喜欢待在家附近,不管他是否承认,Newt在Theseus从霍格沃兹回家的假期里兴致会高涨很多,不过只有他自己知道;后来等他进了霍格沃兹,对于回家的热情就不怎么高了,主要原因是他的那些伙伴们离不开他。再之后,也就是Newt被Theseus接回家的那次,他已经很明显地抗拒回家了。没有别人知道为什么,至少Newt不希望还有别人知道。

  

  偷偷回家一次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在Newt第一次踏上所谓长途旅行的尾声,他掐准了此刻偷偷回家一次疗伤一下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办公桌和桌面搁这的文件在绝大多数时间总能困住不怎么着急回家的人。是的,时至今日小斯卡曼德先生在名义上依旧住在家里、只有他和Theseus的家里。所以Newt估算好了时间就放心大胆地用钥匙开了门,白鲜飞来、使用、再锁门溜走,一切动作仿佛在脑海里排练了无数遍,即使这些演练的的确确在回程的脑海中重复了很多次。

  

  让Newt意外的是一周后在南美洲收到的信件——毫无疑问是Theseus寄去的。上面除了以往都会写的那些话之外,末尾还加了一句足以让Newt今年乃至几年内都不想再回家的话:小月亮,首先这不是一次说教,其次你没有将白鲜归位,最后,如果你真的想让我认为没有回家过,至少你得把它们的数量补齐。


  万幸这不是一封吼叫信。Newt这样想,毕竟他可不想在那只角驼兽与他的皮克特面前丢脸。

评论(5)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