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良

假如霍格沃兹有论坛[Oliver]

众所周知,无论是造谣还是辟谣,论坛都是一条实时更新速度很快的渠道。

  


  

1L 木头学长我的狗

  

  受不了,原来大家都没碰过金色飞贼啊,不像我,我男朋友仗着他是队长,直接让哈利把他抓住的那个擦擦干净然后给我玩。

  

  

2L 今年要拿魁地奇冠军

  

  我辟谣,明明是我天天晚上抱着它睡的,除了它之外还有我的扫帚和一整个魁地奇箱子。

  

  

3L 木头学长我的狗

  

  2L你出来一下,我有个礼物要给你,最好我们魁地奇球场见。

  

  

4L 今年要拿魁地奇冠军

  

  ……?好的,我已经在更衣室了,球场见。

  

  

5L 霍格沃兹王中王

  

  兄弟们我们觉得有好戏看了,不蹲了我们也跟去看看,一会儿给你们实时播报——

  

  

6L 高冷小鹰不高但冷

  

  我去我就四分钟没看论坛就有这种好事?!楼上快去快去,我在图书馆现在走不了,坐等现场直播!

   

7L 赫奇帕奇安静美女子

  

  !我舍友被斯内普教授留堂了我也来不了,5L看戏时候记得保持距离避免引火烧身!PS:真的很好奇,请务必详细一点转述!

   

8L 霍格沃兹王中王

  

  好的兄弟们,我们已经到球场了,目前现场是这么个情况,两个小黑点在天上飞来飞去,幸亏我们准备好了吃瓜必备望远镜x2,目前看来在前面狼狈着逃的那个就是我们亲爱的队长,哦——可真有趣,我们要骑着扫帚追上去看看了,过会儿继续!

   

9L 赫奇帕奇安静美少女

  

  ……说得我都心动了,可是我还在陪我男朋友给曼德拉草换盆,楼上当心被你们队长抓住加训啊!

  

  

10L 蛇院之光

  

  不行了笑死我了,没想到你们蠢狮子的队长也有沦落到这种地步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那个战地记者呢,怎么不去拍照?我还等着看他们上校报头条呢。

   

11L 鬼飞球(被木头抱着版)

  

  楼上,我们学院的魁地奇队长智商请勿上升整个学院!另外我可以作证木头的话,因为我从去年开始就改名叫鬼飞球了!

  


12L 霍格沃兹瓜田里的猹

  

  11L够了哈,众所周知伍德已经有女朋友了,大概率就是1L,做做梦可以,当心1L2L他们小情侣一起先一致对外揍你啊。

  

  

13L 鬼飞球(被木头抱着版)

  

  嘿嘿,我就随口一说,不过8L兄弟怎么还不回来?该不会已经被迫加训了吧?

  

  

14L 霍格沃兹王中王

  

  哎呀这话说得,我们技术就那么差吗?这不是赶着看戏吗——好了好了言归正传啊,谁敢信他俩前面绕着那三个框玩双8环飞?吓得我差点就想上去挥一棒子了!

  

  

15L 草莓奶昔

  

  。。。要不是知道他女朋友是谁,我还以为这是格兰芬多新的训练方式呢。

  

  

16L 霍格沃兹王中王

  

  嘿楼上你说的没错,我还以为我们队长年纪大了不行了要找接班人呢!

  

  

17L 每天多学一分钟霍格沃兹挑老公

  

  不行真的好好笑,你们放心吧,伍德不会在有其他院的人的时候训练的,所以他俩除了“训练”之外还干啥了?

  

  

18L 霍格沃兹五好青年

  

  我说韦斯莱们你们当心一点,没记错的话这里伍德也能看。

  

  

19L 霍格沃兹王中王

  

  这你就不懂了兄弟,我们和他女朋友关系特别好,大不了让她帮我们挡挡——

  

  

20L 错,我的名字叫拱火

  

  切,大老爷们遇事还要人小姑娘帮忙,害不害臊

  

  

21L 霍格沃兹王中王

  

  楼上你当心一点啊,我们回寝室之后只需要不到十分钟就能知道你是谁,建议你从半小时后开始为你之后在霍格沃兹的每分每秒担心一下。

  

  

22L 斯教要当我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韦斯莱的压力,20L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毕竟这个论坛开创者就是韦斯莱兄弟~

  

  

23L 霍格沃兹王中王

  

  没错兄弟们,姐妹们,对,我们又回来了,现在我们亲爱的队长终于回到了地面,被迫离开了他那心爱的扫帚——哦,我们猜此刻他的内心被雨水淹没~~我赌一个金加隆很有可能是《祝你分手快乐》,如果他那木头脑子知道这首歌的话。

  

  哇哦~~~队长被女朋友打了!不过怎么看怎么像撒娇呢?这点力道,还打在胸口,不是,是我瞎了吗乔治,你也看到伍德他装模作样喊疼求饶认错了吗?

  

  没错弗雷德,我也看到了,就这?就这?啧啧啧,这就是恋爱中的男人啊,平时踹我们去训练时候要是也能是这个力道就好了,唉。

  

  ?乔治,合理怀疑你也想被撒娇。

  

  ?什么意思弗雷德,你不想?看我干什么?这什么眼神??

  

  好了言归正传,现在我们亲爱的木头被女朋友揪着耳朵,对,他低着头他女朋友踮着脚揪,噢噢噢他掏手机了——他朝我们走过来了!!!我们溜了兄弟们,你们会为我们哀悼的,看在我们冒着生命危险替你们打探前线最新战况的份上,对吧?

  

  

24L 今年要拿魁地奇冠军更要好好爱女朋友

  

  ……乔治弗雷德,明天早上五点,更衣室。还有,名字是我自愿改的,不是我女朋友逼着我改的。好了,都给我散了,不然都给我飞三十圈去!

评论(4)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